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东游镇开展“纪委书记进企业、不忘初心上党课”活动

2017-07-05 15:1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月4日下午,建瓯市东游镇纪委书记陈世义深入辖区乡镇企业党支部,以“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廉洁奉公”为主题,为镇建筑公司、机砖厂、运输社、企业站等企业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世义强调我们学习廖俊波精神,不仅要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还要学习他那种迎难而上,快乐工作的乐观精神,更要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要把他那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强品格学懂、学透,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要时刻拥有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心态,这样我们的党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

会议指出:学习廖俊波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坚持廉洁从政,修身齐家,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学习他在工作中,从不利用权力、地位的便利为自己和亲属谋取利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严以律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听了党课,企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的宗旨,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贡献。(叶泉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