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三明清流县开展“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

2017-07-05 10:33:56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日,清流县卫计局组织县直医疗卫计单位医务人员在县龙津广场开展“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集中宣传和义诊咨询活动,拉开了全县“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群众发放《健康素养66条》、《平衡膳食,营养健康》、《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等主题宣传资料,并为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据了解,本次主题宣传周活动开展时间为7月3日到9日,宣传周期间全县各乡镇卫计办、各医疗卫生单位将同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针对医院、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场所及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流动人口、贫困人口等重点人群,开展营养咨询、食育课堂、健康厨房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树立健康理念,努力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