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封面图 > 正文

松溪国寿建党纪念日活动小记

2017-07-04 15:3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一大早,松溪国寿3位党员在支部书记林义青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红色摇篮——政和县东平镇凤池村参观、学习。

凤池村是闽北著名的红色根据地之一,依山环林,泉池吐蕴,岚光砌秀,凤舞凰飞,是建松政三地苏区之孕育圣地,现有成立于一九二九年的中共政和第一党支部旧址和陈贵芳同志的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陈贵芳同志出生于政和县,1934年加入中国工农红军,曾任福州市副市长、福建省政协党委等职。

松溪国寿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凤池村的革命事迹资料,参观革命旧址,强烈感受到先烈们英勇无畏、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并在中共政和第一党支部旧址会场上展开鲜艳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还前往烈士陵园七烈士墓瞻仰祭奠。

虽然只是半天的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同志都觉得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重温历史振奋精神。作为一个党员,就要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作为中国人寿的一员,就要努力发扬党员同志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竞位争先,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何志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