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荣获“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17-07-04 15:3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延平供电公司荣获“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这是对该公司成长业绩的莫大肯定,也是对该公司全体员工的莫大鼓励。

一直以来,延平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管理为重点的原则,提倡“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准确把握形势,找准定位目标,加快推进“两个转变”,主动服务延平经济社会发展。面对经济增速放缓、改革发展任务繁重等诸多挑战,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加快电网发展,深化优质服务,推行精益管理,整合企业文化,提高队伍素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2016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该公司上下以“抓作风、带队伍;控风险、保安全;重质效、强电网;谋经营、提业绩;夯基础、求创新”等五个方面全面提升企业管理和电网发展水平。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355.45万元;全口径售电量26841.78千瓦时,同比增加2.5%,电费回收率99.74%,综合线损率12.19%。截止2016年12月31日,公司连续安全生产4848天,圆满完成各类保供电工作,展现了该公司良好的作风形象。

赢得荣誉实属不易,保持荣誉更需努力。2017年,该公司将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和延平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为延平经济发展增添助力,再创佳绩。(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