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暨《中医药法》宣传义诊活动

2017-07-03 16:4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娟)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市卫计局党委、公立总医院党总支组织市立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二院、市流动人口计生站、崇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医务人员和干部、职工在市区横街头广场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暨《中医药法》颁布实施宣传义诊活动。

南平市从2017年6月1日在全市开展“四比六促”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廖俊波,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武夷山市卫计局党委结合部门实际,提出了“走下去,融进去,促上去”的要求,推动“四比六促”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这次主题党日宣传义诊活动即是走下去,走到群众中去;融进去,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的惠民活动;促上去,促进人民健康,建设健康武夷。

此次义诊活动恰逢《中医药法》颁布前夕,武夷山市直和街道医疗单位组织相关科室的专家,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热情地为前来的市民诊治、咨询,发放中医药健康手册,宣传《中医药法》相关知识。市中医院医生还向现场群众介绍了针灸推拿、中药熨敷等中医药特色技术。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中医、走近中医。

短短两个多小时的义诊,接待近400民居民问诊,中医药服务体验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单)2500余份,使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政策法规有了一定的了解,进一步普及了中医药文化知识,为2017年7月1日《中医药法》颁布实施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