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星村镇--计生户租赁起纠纷 计生协会来解忧

2017-07-03 16:3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熊慎端 杨学礼)“感谢镇计生协会为我们家排忧解难,现在我们生活有保障,孩子读书交得起学费了。”近日,武夷山市星村镇星村村独生子女户姜良美、彭继和夫妻俩感激地说。

姜良美一家三口,家庭经济一般,去年年初将400多平米的厂房租赁给同村的罗某制作、存放茶叶,合同约定每年租金3.2万元,每年3月底一次性缴清当年租金,后来,因罗某经营不善,造成茶叶滞销,无法交出租金,去年至今年的租金都未交,给彭继和一家生活带来不少困难,彭继和夫妻俩多次向罗某要求未果,星村镇计生协会领导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联系镇司法所出面协商、调解,经过多次沟通,今年6月,罗某将租金全部付清,并继续租赁经营,姜良美一家生活得以保障,对计生协会的真诚帮助,夫妻俩为此感激不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