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杭西社区开展计生家庭关爱保险活动

2017-07-03 15:4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盛萍)为了切实提高我辖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2017年6月29日,杭西社区计生协会召开计生家庭关爱保险宣传活动。社区计生协组织理事、会员、和社区干部参加动员会,动员会上社区计生协秘书长盛萍同志向会员们解读了计生家庭关爱保险相关知识,讲解了计生险的性质、宗旨,扩大了计生家庭关爱保险覆盖面,为计生家庭做计生险目的是为计生家庭排扰解难,抵御意外风险;同时鼓励动员计生家庭自费参保,我社区还将开展生育关怀行动(为计生特殊户赠送保险)与自费保障工作相结合,通过广泛宣传,让计生群众自愿投保,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参与计生保险的实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