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公交车上有了免费wifi

2017-07-03 07:13: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交车上有免费wifi,乘客不用为流量发愁了。这些天,武夷山的市民纷纷点赞“公交免费wifi”。

“这免费wifi的信号挺好的,基本上都不觉得卡。”1日,每天都要乘坐9路公交车的沈女士一坐下来,便熟练地打开手机搜索无线网络信号,连接公交车免费wifi。

“公交车上有了免费wifi,是件好事。”乘客倪先生说,他试用了一下免费wifi浏览网页、刷微博、玩微信,一直都挺流畅。

据了解,“公交免费wifi” 由武夷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主推,是南平首个公交免费wifi,6月16日在武夷山正式上线。目前,武夷山7、8、9、10路的76辆公交车和4辆农村客运已全部实现wifi覆盖,并且在公交车的显著位置喷绘“免费上网”的提示,市民可根据提示进行连接网络操作。工作人员介绍,一辆公交车的wifi信号,至少可保证60人同时在线上网。 (李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