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设新南平 喜迎十九大

2017-07-01 08:18: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设新南平 喜迎十九大

南平百日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美劳动者、闽北工匠颁奖典礼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卢国华 罗光耀 摄)

火红夏日,满怀赤诚。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在全市上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提振精气神、拼搏干事业,进一步汇聚起加快南平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昨日,建党96周年前夕,“建设新南平,喜迎十九大”南平百日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美劳动者、闽北工匠颁奖典礼在南平大剧院隆重举行。

袁毅、许维泽、兰斯文、黄健平、张国旺、马必钢、吴荣才、陈熙满、王雷火、张培栋、庄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实干成就梦想,劳动开创未来。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局、审时度势,在全市部署开展了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全市上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拼搏奋进、激情创业,促进了发展提速提效、攻克了一批顽疾痼症、创新了工作机制办法、锤炼了队伍作风能力、赢得了群众点赞好评,涌现出一批实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比拼奉献,涌现出一批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最美劳动者”和“闽北工匠”。

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在典礼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美劳动者、闽北工匠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当前南平正处于绿色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最需要的就是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和拼搏实干。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聚焦“四比六促”,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化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解放思想,持续担当作为,持续创新创造,通过全市上下的持续努力,把“百日攻坚”形成的好作风、好态势巩固好、持续好,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黄书荣宣读关于奖励“百日攻坚战”有功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以及最美劳动者、闽北工匠评选结果。

颁奖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副厅长级领导干部,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武夷新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市“百日攻坚”有功集体和个人,“最美劳动者”“闽北工匠”获得者,部分在延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各级劳模代表,延平区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典礼。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