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大学生创城志愿者围墙"涂鸦",超骧路变身"文化街"

2017-06-30 17:2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超骧路墙面“涂鸦”

东南网6月3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胡宗榕)近日,来自闽江学院美术学院的38名大学生成为延平首批大学生创城志愿者开展创城文化志愿服务,他们在雨中烈日下,用时一周在梅山街道超骧路(五中路段)完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彩绘墙绘制任务。

在超骧路看到,大学生志愿者正在对他们创作的壁画进行收尾,他们有的调试颜料色彩、有的盘坐地上,有的站在脚手架上,正用手中的画笔勾画美丽的画卷。经过几日学生的辛勤创作,一幅幅壁画逐渐呈现在附近的居民眼中,与原先的脏乱乱涂乱画的墙壁、围墙相比,变得整洁美观,让人眼前一亮。附近店主、居民纷纷称赞:学生很辛苦,下雨天在这里画,壁画很漂亮,这条街变亮了。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