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大学生创城志愿者围墙"涂鸦",超骧路变身"文化街"

2017-06-30 17:2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超骧路墙面“涂鸦”

前几日天公不作美,下着雨,这些学生打着伞,穿着雨衣,冒雨创作,也感动着我们延城市民。附近经营食杂店的朱女士还特地熬了姜汤给这些学生驱寒,防止他们淋雨感冒。朱女士说:闽江学院美术学院的学生为我们创建文明城市这么出力,我们熬点姜汤也没什么。

闽江学院美术学院的辅导员王泽轩告诉记者,本次暑假实践,学院环境艺术设计、雕塑、绘画、视觉传达4个专业38名学子,他们与延平区委宣传部对接,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以"我的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为主题,在超骧路200多米的路段共创作大小30余幅壁画涂鸦作品,把超骧路变成了"文化墙"。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的学生通过自身绘画优势,以壁画的形式进行创作,为延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造一条特色文化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一份力量。他们表示,今后还有这样的文明创城活动,他们还将参与。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