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经济开发区在上海招商推介会成功签约3.1亿元

2017-06-29 17:2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曾大龙 温翠梅)6月24至26日,政和(上海)招商推介会暨上海政和商会座谈会在上海举行。政和经济开发区分别与汉纱合纺(福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创信园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两项目总投资额为3.1亿元。

汉纱合纺(福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防水布料和针缝处防水热封胶带,厦门创信元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内高性能硅橡胶、氟橡胶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已经形成了六大系列、六百多种产品的生产格局。

近年来,政和经济开发区对项目实行一站式审批和零距离、保姆式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使客商能够“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