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中共延平区司法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6-28 09:4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延平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关于印发南平市延平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方案》(延委办〔2017〕32号)文件要求,6月26日下午,中共延平区司法局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总支下属四个支部,17名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严寒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组织了学习。首先对《中共中央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省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刘云山同志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其次根据《延平区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典型案例讨论的通知》(延委办[2017]43号)文件要求,对4个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讨论;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

(图为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微电影《廖俊波》)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严寒青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现场恳谈气氛十分热烈,每位参会党员都从自身工作实际对照“俊波精神”进行了发言,谈认识、谈不足、谈目标、谈改变,深刻自我剖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图为区司法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动,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骆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