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青云社区顺利召开“会改联”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7-06-27 15:4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按照妇联换届及社区妇代会改建社区妇联的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6月27日上午,芝山街道青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街道组织委员叶世花、妇联主席翁兰玉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代表大会,应到正式代表36名,实到正式代表3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总结了青云社区近年来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宣读了《青云社区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执委13名,主席、副主席各1名,青云社区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正式成立。一批热爱妇女工作、在群众中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创业女性代表、文娱骨干、巾帼志愿者等优秀妇女代表进入社区妇联工作队伍,为社区妇联工作打开新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青云社区第一届妇联领导班子的成立,此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社区“会改联”健全了基层妇联组织设置,通过此次换届,配齐配强社区妇联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基层妇联组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季美娟代表新一届妇联执委向大会作表态发言,汇报了社区2016年妇女儿童工作情况以及成立妇联组织后的工作设想,并表示在今后开展妇女工作中,要全面履行社区妇联的基本职能,努力带领全体妇女同志开创社区妇女工作新局面,为社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参会的妇女代表也纷纷表示,在新的发展形势下,社区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也存在着不少困难和挑战,将与社区妇女同胞一起,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建设美丽、和谐青云社区贡献自己绵薄之力。(管素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