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禁毒宣传“零死角”

2017-06-26 16:5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6日是世界禁毒日,建瓯市公安局、市禁毒委在芝城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健康生活,共创无毒”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分发了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知识。

今年以来,建瓯结合“飓风肃毒2017”“专项行动,全力开展了以“清山头、防制毒”为重点的禁毒整治行动,加大严打整治,持续高压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建瓯公安机关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71人,查处吸毒人员221人次,捣毁制毒工厂3家,打击综合绩效居南平第一。

在禁毒宣传方面,建瓯不仅将宣传教育充分覆盖各大新闻媒体、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还与各大超市合作发行了30万份印有禁毒警示标语的购物袋,做到禁毒宣传“零死角”。此外,建瓯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建瓯全市中小学校将禁毒教育纳入教学内容,建立了禁毒师资队伍和辅导员队伍,还组建了20支642人的禁毒宣传志愿者队伍,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80余场次。建瓯职业中专还被列为了全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叶秋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