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国寿金管家客户联谊会暨中医养生讲堂”

2017-06-26 11:23:11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6月23日,建阳国寿召开“国寿金管家客户联谊会暨中医养生讲堂”,特邀福建省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讲师梅之凌为来宾们带来亚健康与静坐养生方面的知识。

梅讲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一是静坐的好处与重要性;二是静坐应该掌握哪些要领;三是如何静坐;四是静坐的注意事项等。并现场给客户把脉,亲身示范教授客户如何正确掌握静坐要领。

通过这次讲座,使国寿客户全面了解了静坐养生对于现代人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非常好,大家既增长了相关知识,又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展示了中国人寿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决心。(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