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深化项目合作 推动物流发展

2017-06-24 07:45: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许维泽、副市长罗恩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建瓯市领导赴浙江杭州传化集团考察,并就进一步推进“南平传化德峰公路港”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传化集团是知名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传化物流作为传化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致力于为中国公路网装“软件”,构建“中国智能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发展物流大数据,形成“中国物流大脑”。去年12月,建瓯德峰物流集团与传化物流集团签署合作重组协议,共同打造传化物流全国公路港网络闽北区域核心枢纽——“南平传化德峰公路港”项目。

考察期间,许维泽一行先后参观了传化集团综合展厅、数字信息展示中心、“绿科秀”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详细了解了传化集团创业历史、创新理念、业务流程及发展方向。许维泽表示,传化物流发展的理念新、模式好、实力强、潜力大,与传化物流合作,对于提升整个南平的物流业发展水平意义重大。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协调解决“南平传化德峰公路港”项目在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把这个事关南平发展的项目建设好。建瓯要依托传化物流大数据,把建瓯建成闽北重要的原料、工业产品和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希望传化集团通过“物流+互联网+金融”的先进发展模式,统筹各方面的资源,加强与武夷山陆地港的合作,助推南平物流产业向高端发展。

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表示,南平发展物流产业区位、交通、环境等优势明显,传化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快实施“南平传化德峰公路港”项目,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耀辉 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