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南平分行参加南平市首届银行业羽毛球比赛

2017-06-23 10:2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正能量,创先争优,同时号召大家锻炼身体,积极向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6月10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员工参加了由南平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南平市银行业羽毛球比赛。

上午9:00,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所在的小组有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代表队,比赛气氛紧张、激烈。南平分行的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赛场。只见小球你来我往,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同时,比赛现场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从选手们认真的脸上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运动员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分行员工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厦门银行员工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在比赛中增进了与外单位的交流,更加培养了厦门银行员工团结协作的精神。 (李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