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讲座

2017-06-23 10:2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更好地了解、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6月20日晚,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党委特地邀请到南平市委党校陈芳萍老师作廖俊波同志事迹专题讲座。陈老师曾在福州市委党校、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泉州市委党校、南平市国税局等多家单位作过10余场廖俊波同志专题讲座,都获得广泛好评。

本次讲座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陈老师通过详实的图文资料,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地诠释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真情大爱,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勤学善思、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廉洁齐家、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讲座让分行员工深受启迪,也给广大党员干部立起了一面学习的镜子:

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即学习他自觉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不论组织安排他在哪个岗位,他都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度负责,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政治品质;

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即学习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坚持用真情和成绩赢得广大群众信任的真情;

学习他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即学习他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无论是在乡镇、园区、县委还是市政府,他都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白手起家、从无到有,推动了一个个地方旧貌换新颜的务实作风;

学习他勤学尚思、与时俱进。即学习他从政生涯里,把每一次履新都当成一次创新的起点,把不断汲取新知识作为他务实创新、思想领先法宝的进取精神;

学习他廉洁齐家、无私奉献。即学习他公道正派,为人谦虚,待人亲和、真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注重廉洁自律,注重家风家教,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高尚品格。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廖俊波同志是南平成长起来的优秀干部,是我们身边的鲜活典型。作为南平的厦行人,我们有责任在弘扬廖俊波精神上走在前头、做出表率,对标先进、奋发有为,全力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