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一封家书”暖人心 齐抓共建保安全

2017-06-23 09:3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2日,顺昌县供电公司大干镇供电所40多名工作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家属都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语言亲切感人,字里行间充满着爱心,流淌着真情,令所有的家属无不为之感动。这封来信正是大干镇供电所员工写给每一位默默付出的职工家属的一封平安家书。

当日,顺昌县供电公司大干镇供电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一封家书”员工家属座谈会。40余名一线职工和家属齐聚一堂,同叙亲情、共话未来。“多理解、 多支持”成为每位职工家属的一致共识,座谈中,该所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对安全的认识,向家属一一进行了讲解,并写下了对家人的亲情寄语。职工家属也纷纷作了积极发言,通过活动,他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家人工作的性质,她们表示将全力为大干供电所当好安全参谋,协助供电所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努力做好亲人的坚强后盾,实现“人人安全、家家幸福”。

活动期间,大干镇供电所员工还邀请家属参观了该所的文化长廊、职工食堂、亲情墙、安全工器具室等,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亲人的工作,一如既往的给予亲人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顺昌县供电公司大干镇供电所希望通过此次“一封家书”暖心活动来提升供电所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促进供电所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充分调动全员及其家属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