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实施县领导挂钩重点项目制度 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2017-06-23 07:43: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亏政府帮我们协调了场地,拌合站、梁场才能顺利开建。”21日,承建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项目的中铁二局项目经理郑阳岗感激地说。

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工程属“一市一议”项目,是顺昌国道城区段改线暨外环交通路网建设项目4个子项目之一,总里程3.1公里,总投资1.9亿元。在“百日攻坚”期间,该项目开工,但项目前期的拌合站、梁场等建设场地却找不到。正在苦恼之际,顺昌交通攻坚指挥部主动和工业园区管委会协调沟通,将公路港物流园区内暂未列入当年度计划的闲置边缘空地提供出来做场地,仅两周时间,就解决了难题。

有了场地,要通水电,县领导挂钩联系再次发挥了重要作用。交通攻坚指挥部积极与闽运电建顺昌分公司协调,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闽运电建顺昌分公司组建14人团队,压缩业扩流程,特事特办,周末不休息,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抓住小雨天气施工,仅用了24天就完成了拌合站、梁场的临时供电施工,比合同日期提前了16天。

实施县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制度,有效落实水、电、气、道路等配套设施保障是顺昌做好项目接续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有效地保障了重点项目建设。

如今,负责整个项目4.2万立方混凝土的拌合站已顺利建成,即将投入使用;负责项目所需117片预制梁的梁场也马上进场建设。汛期过后,国道528线顺昌城区段改线项目即可马上动工。(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