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全省同步中考 积极开展保电预演

2017-06-22 15:5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6月23日至25日,初三学子经过三年的努力,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全省同步中考”的检验,学子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全力应战。然而“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南平市老区中学校方运筹帷幄,全力保障后期工作,中考保电关系到莘莘学子考试发挥、校方后勤保障、考试监控系统及数据传输等,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延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保供电工作,要求此次中考保供电万无一失,对各乡镇进行了保供电预演。

6月21日上午,该公司南山供电所兵分两路,第一路,一行6人到南平市老区中学再次开展保供电预演,主要演练在10千伏红粬线被迫停运时,在校内启动应急预案:从保电执勤点出发到断开动力表进线总开关、分路开关,2台发电机分别接入#1教学楼、#2教学楼,启动发电机,调试发电机再到恢复送电,要求时间在8分钟内完成。第二路:负责10千伏红粬线全线走廊的巡查、树竹消缺及设备的测温工作。并预演模拟线路因连续普降大雨,线路走廊因山体塌方树竹倒伏到线路上如何保证前段考场供电及短时间完成抢修恢复全线供电。两路人马双管齐下,通力配合。

通过此次的中考保供电的再次预演,中考期间保电人员24小时驻点保电,准确掌握保电线路的运行情况、与校方的密切配合及合理的部署,供电部门定会完成保供电任务。协助南平市老区中学初三学子顺利通过第一次全省同步中考,取得理想的好成绩,完成人生一次大考。(陈振华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