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开办“网捷贷” 全力支持地方消费升级

2017-06-21 15:2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邵武农行新开办“网捷贷”业务,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它是一款“纯线上、全自助”信用产品,能够带来客户更为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体验。

贷款对象包括:农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缴纳公积金2年以上客户、AUM10万元以上贵宾客户、农行优质代发工资客户等;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一年;还款方式:随借随还,利随本清。

具备五大产品特色:一是纯线上:在线申请,在线签约,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贷款需求。二是全自动:自动审批,第一时间享有贷款,分分钟到账。三是免担保:纯信用方式,无需抵质押担保,无需保证担保。四是随心还:随时提前还款,自主把握,方便快捷。五是低成本:贷款利率低,按日计息,曰息最低仅为万分之一点三。

为了提升“网捷贷”产品知名度,邵武农行充分利用多种渠道,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和荧光板展示“网捷贷”宣传标语、印发宣传材料,突出宣传五大产品特色。网点大堂经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讲堂,详细介绍“网捷贷”的产品特点和办理方式,并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全面了解“网捷贷”的信息。结合利率优惠活动,客户经理通过批量短信、电话要邀、上门营销等方式主动向大型国企、事业单位、公务员等客户群体介绍“网捷贷”,邀约客户到网点,提供现场辅助,指导操作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大大提高了办贷效率和成功率。经过积极努力,该行自2017年5月正式开展“网捷贷”业务,已办理71笔共计832万元,截止6月20日止,净增38户、贷款余额411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