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全面备战中考保供电

2017-06-21 15:2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0日,延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王台中学,为中考考点铺设应急电源线路,安装应急电源,确保中考期间学校用电安全、稳定。

据悉,23日至25日为全省中考统考时间,与高考相比,中考考点多,保电任务重。为确保考试期间的用电畅通和安全,延平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中考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制定中考保电预案,实现“一考点一方案”,要求各供电所提前摸清考点线路运行情况,对辖区考点10千伏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及红外测温,把隐患消除在中考前,保障供电设备健康运行;提前走访各考点,对学校配电室的电气设备状态、运行管理、电工资质及应急预案等进行细致检查,主动协助校方对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体检”和消缺;组织开展保电应急演练,检验保电人员应急抢修能力;组建专业保电队伍驻点保电,考试期间配电组取消周末,抢修队全体待命,一旦发生故障停电,将以最快速度组织抢修,尽快恢复正常供电。

目前,该公司已在辖区内的中考考点安装好应急电源,监控系统和听力系统已接入自备电源中,辖区考点正以零缺陷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