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拿口镇人大认真开展烟叶烘烤质量监督指导工作

2017-06-21 09:4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邵武市人大代表、拿口镇人大主席魏剑以及烟叶技术人员深入到南溪村、下村详细了解当前烟叶烘烤工作,认真察看烟叶烘烤情况,及时帮助烟农解决烟叶烘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今年该镇共发展烤烟7360亩,且已进入成熟采烤阶段,为提高烟叶的烘烤质量,促进烟农增收,拿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好烟叶烘烤质量关。该镇人大主席魏剑强调:一要加强烘烤技术培训。通过组织技术人员开展现场指导搞好现场服务工作,提高烟叶烘烤质量;二要认真落实烟叶烘烤技术。通过不适用烟叶处理、装烤鲜烟分类等技术把握标准,减少烟叶资源浪费,提高烟叶烘烤质量。三要确保烘烤设施及时供应。在烤烟用电、用煤等方面搞好沟通协调,积极为烟农提供烘烤保障,确保烟叶烘烤工作顺利进行。四要抓紧协调配合工作,村干部和烘烤技术人员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共同研究商量,层层落实责任,扎实推进烟叶烘烤工作,保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烟叶烘烤任务,为确保今后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陈晨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