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优化用电“处方” 助企业发展

2017-06-20 10:4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们不仅为我们提供快速优质的用电服务,还能结合企业实际帮忙做好优化用电建议,真的很贴心,有电力部门做后勤保障,我们生产放心。”6月19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福建省建瓯市居怡竹木业有限公司的配电设备、生产车间用电线路再次进行全面的“体检”,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并送上为其量身定制的《优化用电建议书》,让企业节约生产能耗,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利润,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该公司把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最大限度的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将服务平台向前延伸,完善服务举措,及时了解用电动态,定期开展上门服务活动,该公司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电特性和风险防控重点,完善基础信息管理,建立常态化服务对接机制,畅通联系渠道,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

同时对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体检”。对于排查出的隐患,逐一登记在册,并开通隐患治理绿色通道,派出技术人员跟踪服务,结合客户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保证企业安全用电。(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