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台湾40多家机构来延对接中高级人才项目7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7-06-20 08:05: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贴心的安排和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心里暖暖的。”19日上午,第十五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南平分会暨南平市2017年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在延举行,谈及第一次来闽北参会的感受,台湾农业保健生技联盟执行长陈正荣竖起了大拇指。

在现场,来自台湾40多家机构的50余名代表与我市企事业单位进行人才和需求项目对接洽谈,涵盖了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生态农业旅游规划、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文化创意、金融投资、生物医药、健康养老、装备制造、高等教育等领域。

主办方表示,此次大会注重发挥地方政府和行业引进人才的积极性和主体作用,有效整合省、市及各部门的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目标。当天,共有30多个两岸人才项目达成初步对接合作意向,其中健康养老设计规划合作、金融大数据互联网合作、农产品产销技术合作等7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记者 廖晨星 实习生 谢志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