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包饺子比赛活动

2017-06-19 11:0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浦城国寿公司在三楼职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比赛活动。

鲜美的饺子总是让人百吃不厌,可是舌尖上的美味。上午伙伴们忙碌地在三楼职场准备饺子皮、葱、瘦肉、虾米等用料,下午共有二十四位客户参加包粽子比赛。

活动比赛规则是三分钟时间内包好的饺子数量多、外观最美的前三位获胜,奖励精美礼品。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她们神态自如,不紧不慢,首先把饺子皮摊在手心上,再由勺子舀适当的肉馅,然后捏住皮的一头,接着两端一提,有条不紊,一气呵成,现场比赛激烈,选手们动作敏捷,大显身手,伙伴们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大家参与热情也一浪高过一浪,比赛时间一到,评选出前三名选手,主持人送上精美礼品。短短的时间桌上已摆满的大小各异的饺子,大家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整个现场荡漾着欢乐的气氛,自己包好的饺子大家一同分享,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味道也是格外香美。

大家表示浦城国寿公司举办的这次比赛活动很有趣,亲自体验一回包饺子比赛,让人回味无穷,丰富客户的周末生活,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了客户对浦城国寿公司的满意度。(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