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摆摊设点开展安全月活动

2017-06-19 08:5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6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主动配合建瓯市政府“安全月”工作,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建瓯市汽车站摆摊设点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通过向广大市民发放《安全用电》、《触电现场急救常识》、《科普小常识》、《电力法律法规知识》等宣传材料及印有安全警示漫画和用电常识的笔记本、笔盒等文具,为他们提供安全用电、依法用电、节约用电指导及用电业务咨询、用电业务推广等,增强了市民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安全生产月”活动是普及安全知识,倡导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市民安全意识的重要实践活动。活动当天,现场摆放了各类用电安全宣传单、手册,通过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市民展示安全用电知识,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同时,该公司志愿者们细心的向过往市民普及安全知识,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加大宣传购电制业务、电子渠道缴费的推广力度,方便市民多种渠道缴费。

据悉,当天共接受现场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形式向市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高了市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和增强了市民自我保护能力,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陈仲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