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2017-06-16 15:2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6月14日,延平供电公司开展了以“消防安全,由你开始”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邀请到福州社安防火中心的工作人员为该公司员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构筑安全“防火墙”。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分为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灾的自救逃生、突发事件的防护自救措施三部分进行。讲授内容包括相关消防法规、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消防设备的性能、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同时,还通过投影仪播放了大量火灾事故案例,并对消防器材进行详细讲解与演示,使员工们深受启发。在整个培训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不时与员工互动提问,使大家对消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员工们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很及时,也很有必要,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而且学习到了实用的火灾自救技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真正落到实处,为人身、工作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