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承德开通全域旅游电商“直通车”

2017-06-16 10:47:39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8日,河北省承德全域旅游电商运营中心成立,全承游OTA平台同步上线。

承德全域旅游电商运营中心是集旅游电商平台运营、地方特色旅游项目开发、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旅游大数据开发、旅游品牌企业孵化、全域智慧旅游体系建立、旅游服务站体系铺设等于一体的互联网旅游运营实体。它的成立有利于整合承德全域旅游内外部资源、培育旅游文化创意产品品牌、拓宽旅游产品网络销售渠道、健全承德全域智慧旅游体系,从而建设承德全域旅游的良性生态系统。

“全承游”则是承德市内着力于地方特色旅游文化产品开发与运营的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之一,已整合地方旅游相关产业商家5790余家,与1700多个商家开展业务合作,服务范围覆盖承德全域。该平台3月26日在PC及移动双端试运营,可在旅游服务供应商和用户之间实现精准有效对接,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景区、票务、酒店、导游、租车、旅游线路、特产礼品等产品的搜索与订购服务。(记者 颉亚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