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认真开展"党建挂钩结对帮扶"活动

2017-06-15 16:3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邹泉 金丽蓉)近日,随着建行福建省分行"党建挂钩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的开幕,建行南平分行"党建挂钩结对帮扶"活动也正式启动。

建行南平分行各党支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组织学习省分行"党建挂钩结对帮扶"活动一行一策建议书,对活动中的党建工作、"一条建议"、党内生活制度、"一月一学习"、主题营销活动、日常监督管理、"一次谈心活动"、"党员之家"建设、带回"一个故事"等帮扶内容进行讨论,并对具体实施方案进行安排。分行党委委员分别深入挂点联系行调研、帮扶、上党课,协调解决抓党建、促发展各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困难,并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在结对帮扶工作中注重实效、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将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有机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开展好党建结帮扶工作,有效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

开展"党建挂钩结对帮扶"活动,既是该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措施,也是采取新思路、新方法,抓细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通过此项活动,统一思想,使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上下形成合力,进一步抓深抓实基层党支部工作,以党建凝聚正能量,鼓足精气神,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凝心聚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