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节能周活动 倡导低碳生活

2017-06-15 15:4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6月14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乡镇开展“ 节能有我,绿色共享 ”节能宣传活动,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节电小知识》、《科普小常识》、《安全用电》等宣传材料,为他们提供节约用电、掌上电力等业务咨询和业务推广,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宣传活动中,该公司以大力倡导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为主线,加强节约、科学和安全用电宣传,宣贯“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发展战略,宣传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推广电采暖、电锅炉、电炊具等各类电能替代技术。加强智能电表、用电缴费等业务宣贯,加大掌上川电APP推广力度,方便群众缴费。当天共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同时,该公司还在公司本部营业大厅展出节能减排展架8个,大力宣传节能口号、低碳日宣传图片及生态文明理念,介绍节能经验和做法,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使全体员工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养成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开支、低碳出行的良好习惯,通过自身的行为感染身边的亲朋好友,使更多人了解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同时使更多人成为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