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加格达奇百泉谷生态旅游景区迎来七百人“旅游专列”

2017-06-14 16:18:54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加格达奇百泉谷生态旅游景区迎来了七百余人的外地游客,感受“天然氧吧”的纯净空气和茫茫林海的勃勃生机。

虽已进入六月,加格达奇的天气却还带有一丝凉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全国各地游客来这里观光游玩的热情。游客们纷纷拿着手机、相机记录山间美景。来自西安的王女士高兴的说:“我从陕西来到黑龙江,来到了美丽的天台山,看到了天台山美丽的自然风光,也看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给我留下了特别美好的记忆。”

加格达奇林业局百泉谷生态旅游景区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原始的森林风光、丰富的寒温带动植物资源、远古神秘的岩画和汩汩流淌的天然氡矿泉。百泉谷景区以“神山、圣水、雾海、奇石、岩画”闻名,具有区位、自然景观、历史人文景观等独特的优势。景区以突出原始、自然、古朴、生态等特色,全力塑造浪漫春季、清凉夏季、多彩秋季和梦幻冬季的旅游形象,推动森林旅游与森林康养、休闲观光、林下采摘、特色餐饮、户外体验等融合发展,构建集观光、休闲、度假、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文化旅游度假区。

西安游客王先生是第一次来到大兴安岭,这里的一切都使他感到新奇。“我们从陕西来到东北心里觉得特别兴奋,因为大兴安岭确实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在大城市呼吸收不到这样好的空气,蓝天白云,绿绿的森林,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同行的伙伴都觉得来这儿值得,就两个字——高兴!”

近年来,加格达奇林业局充分利用原生态资源、地缘优势和人文历史优势,将生态旅游作为重点发展的接续产业,积极整合旅游资源,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景点建设规模,努力开拓旅游市场,使森林生态旅游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作者:崔健 徐美文 霍枭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