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出实招见实效

2017-06-14 15:4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今年6月是全国第16 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延平供电公司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旨在全面提高职工安全意识,促进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

活动中,该公司紧密联系安全生产实际,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迎峰度夏、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等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巡视排查和隐患治理力度,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警示教育活动,梳理安全工作规范要求,督促一线施工人员进一步提升自身技能素质,结合实际,总结经验,共同把好安全关。同时,该公司还以粘贴“安全月”主题宣传挂图、电子屏幕滚动字幕为载体,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在全公司营造出讲安全、重安全、保安全的浓厚氛围。

同时,全面组织开展安全宣传系列活动,走上街头,走进校园、企业,走进田间地头,向全社会开展电力知识普及,通过播放宣传动漫、发放安全教育读本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电力安全知识,将“安全无小事,幸福你我他”的氛围贯穿于安全生产月的始终。

通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生产安全“红线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落地,为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