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农村科技服务团调研坎头台禾百香果种植基地项目

2017-06-14 15:3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柯婧)6月12日下午,南平市农村科技服务团专家一行二十余人到和平坎头台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百香果种植基地调研,邵武市组织部副部长邱黎华、关工委副主任张尚梅陪同调研。

在百香果苗培育基地,服务团专家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邹卫东对百香果种植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种植技术、基地创建发展和经济效益等情况。据悉,该公司的百香果产出果大品质优,去年在广西、厦门等举办的两次农产品博览会上,专家给邵武百香果果品的打分均为全国最高。除了果实,百香果苗也是供不应求,该基地百香果苗是引进台湾先进技术,以百香果种子繁殖苗为砧木和引进台湾新品种为嫁穗进行嫁接,嫁接苗成活率达到90%,需求订单遍及本省的龙岩、三明和外省的广西、贵州等地,下一步计划扩建百香果嫁接苗温室,以满足市场供应需求。

服务团专家对南投一号百香果项目亮点予以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随后,服务团专家还一同参观了和平古镇旅游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