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在行动

2017-06-13 17:1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淑青)6月13日上午,李坊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到官求金等三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个家庭,慰问人员都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卫生院医生给每位特殊家庭成员进行诊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通过诊断给每位老人开了一些补气血、高血压等常规药。同时慰问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

今年以来,李坊乡把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爱关怀活动作为卫生计生服务民生的重中之重,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形势各样的关怀活动,通过亲情访问、健康相伴等活动,帮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解决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努力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