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强降雨致11000户断电 鏖战12小时送光明

2017-06-13 16:3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6月12日傍晚6点,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通过连续12小时的鏖战,恢复了因强降雨导致断电的11000户居民正常用电。

11日晚上7点,浦城县遭受3个多小时的强降雨和雷电的袭击,造成莲塘、仙阳、九牧、忠信、管厝等乡镇发生倒杆断杆、线路悬瓶被击穿等故障,致使516台变压器停运,11000户居民断电。12日早上7点,该公司组织13支260人组成的抢修队伍,分别快速奔赴线路受损现场进行立杆、架线等紧急抢修。由于部分道路被洪水冲毁、山体塌方以及材料运送不便等诸多因素,给抢修工作带了非常大的困难。为了及时恢复百姓用电,抢修人员在道路不通的情况下徒步前进,发扬连续作战,勇于吃苦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展开抢修。在各个线路受损现场,他们配合默契,有条不紊,高强度的作业使他们挥汗如雨,衣服湿透。

该公司抢修人员在连续12小时的不间断抢修后,抢通所有受损线路,及时为当地百姓送上光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