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松溪支行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支行
——工行南平松溪支行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进行时

2017-06-13 15:4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小薇)工行南平松溪支行坚持以人为本,重视职工队伍的建设,为支行可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推动和谐单位的创建。

突出重点、服务大局。该支行党支部和工会紧紧围绕着“感恩、敬畏、责任、奉献”精神开展工作,通过组织全行会议等方式传达和宣导,实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的目标,为全行事业发展注入正能量。该支行在2016年南平分行举办的“合规——从我做起”演讲暨合规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理财经理江爱琴同志获得了省行先进工作者、总行“融e联外拓标兵”等荣誉称号;在2017年三八节举办的业务运营技能比赛中,业务部主任吴茹琼取得了技能竞赛第一名,新员工吴小薇在新员工参赛人员中成绩第一,大堂值班经理助理黄柳青取得了汉字录入第二的好成绩!

以人文本、体贴入微。该支行关爱员工生活,坚持做到“三必谈五必访”!“三必谈”,即对新入行员工、思想波动大员工、退休人员进行谈话,深入了解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分析原因,根据他们所处阶段提供具体帮助。“五必访”,即对于员工生病、员工子女上大学、员工父母病故、员工子女结婚、老员工去逝,做到支行班子成员参加家访,给予员工组织的关怀,让员工感受到工行大家庭的温暖。此外还将日常温暖通过节日活动进行传递,例如三八节组织游园活动、组织员工生日会等。通过实际行动,增强支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逐步在员工中形成“我是松溪工行人、松溪工行是我家、建设松溪工行靠大家”的意识氛围,为行内业务的发展、竞争力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