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烤烟“获救”记

2017-06-13 15:3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庄旭东)“是供电所吗,我家烤烟房突然没电了,里面有2万多元钱的烟还没烤好,你们能马上派人过来吗?”6月12日凌晨1时40分,邵武市洪墩镇沙上村的烟农肖传松向邵武市供电公司洪墩镇供电所打电话焦急地说。

该所值班人员问清情况后,马上组织人员,带上电力抢修工具迅速赶往抢修地点。半小时后,电力抢修人员来到抢修现场,发现该地刚刚经历过一场大雨,于是电力抢修人员首先检查下户电线以及电力设备是否进水,在确认没有进水情况后,对电表前后空气开关进行了检查,均未找到导致停电现象故障所在位置。

由于一直送不上电,烟农很是焦急。还在检查故障的电力抢修人员一边安抚烟农情绪,一边通过验电笔对烤烟房的其他电力设备进行检查,最后确认是漏保的出现故障,并对其进行了更换。

2时40分许,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修,供电恢复正常,烤烟房的设备又运转了起来。

“多亏你们来了,要不然我这2万多元的烟就废了,这可是供我家俩孩子上学的钱啊,真是太感激你们了。”烟农激动地握着电力抢修人员的手说道。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要是用电方面有问题,就给供电所打电话,我们将全力帮助你们解决。”在临走前,该所电力抢修人员热心给烟农承诺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