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国内外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为南平旅游业发展献策

2017-06-13 06:57: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将在福州举行的南平市“6·18”绿色发展创新大会暨旅游项目与资本专场对接活动中,诸多国内外专家学者将论剑大武夷旅游及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积极为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出谋划策。

旅游产业是南平市重点打造和培育的产业,是闽北转化“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的有效产业。本次活动拟邀请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刘燕华、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石培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Noel Scott、景域集团董事长及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向东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绿色发展、全域旅游等内容作《绿色发展与创新思考》《全域旅游发展与南平旅游突破》等专题演讲;邀请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石培华、北京行知探索研究院院长金豆豆、景域集团总经理任国才、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副院长丁培毅、意大利规划专家茱莉亚、捷克规划专家安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崔莉等嘉宾,参与南平市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规划论证座谈会,对《南平市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规划(2017-2021)》进行论证,以更好推进南平旅游业科学发展,实现旅游改革创新、产品体系创新、产业协调发展、区域开放合作、各方利益共享。(吴建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