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2017年中高级人才招聘会19日举行 202个岗位虚位以待

2017-06-12 07:23: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记者从南平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到,由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南平分会暨南平市2017年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将于6月19日上午在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太阳山庄(南平市延平区工业路102号)举办。

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充分发挥我省对台独特优势,实施闽台产业对接升级计划,进一步推动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台湾专才)、紧缺急需专业人才来南平市就业、创新、创业。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台湾行业人才,在会场通过信息发布、产品推介演示方式,展示台湾人才、项目,组织南平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和台湾参会代表进行人才、项目对接洽谈。同时,举办南平市2017年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南平市参会用人单位和各类中高级、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直接见面、深入洽谈,双向选择。

据悉,目前大会主办方征集到台湾人才和项目205个,报名参加南平市2017年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单位共31家,提供岗位202个,参会单位均为南平市知名或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事业单位,提供的职位为部门经理以上或中高级管理、技术(技能)岗位。

活动为公益性质,各类中高级和南平市紧缺急需专业人才、有人才和项目对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均可免费参加。大会具体详情可访问南平人才网(www.nprc.com.cn)了解。 (张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