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桂林乡: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6-10 17:1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央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是名至所归,桂林乡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处处已廖俊波为榜样,从小事做起,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这是桂林乡主要领导在会上经常提起的话题。

桂林乡通过召开会议,党政工作微信群等形式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党中央决定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表彰决定,可以更好的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

通过学习,桂林乡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每人都已饱满的工作态度进行工作,受到群众的欢迎。(黄长航 邱洪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