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实验小学: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

2017-06-10 17:0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南平实验小学组织四年级部分学生到南平市博物馆参观了由共青团南平市委、南平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南平市中华传统文化青少年书画作品展。

来自各县市区选送的参展作品,画作精美、笔精墨妙,每一幅作品尽显中华传统文化之精髓。孩子们一边细细观赏馆内珍藏的历代陶瓷精品、古钱币、玉器、字画、铁器等,一边用心品鉴,了解闽北从远古时期至近现代的历史大事及各时期的历史文物,收获了许多闽北的历史文化和宝贵的知识。

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家乡悠久的历史和璀璨文化的了解,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