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品推荐 > 正文

万众瞩目,6.12百万梦想即将启航

2017-06-09 08:5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在,你还有梦想吗?

梦想,你也可以称它努力的方向或者理想的生活,当别人还在沉睡时,因为有它你会早早醒来;当遇到质疑和阻碍时,因为有它你能勇敢接受;当遭遇挫折和失败时,因为有它你还能充满信心再次出发。

不用怀疑,其实梦想你我一直都有。只是忙碌的我们把梦想放在哪个角落,一时想不起来。梦想和现实之间究竟有多遥远的距离,我不知道。但是更遥远的或许应该是有梦想和没有梦想之间的距离吧,因为有梦想的人生总不至于太惨。

如果你还有梦想、如果你想要成就梦想,不要犹豫,不要等待,更不要错过工行“我的百万梦想”活动,这是一个展示个人梦想的舞台,一个夺取百万大奖的擂台,还是一个帮你实现梦想的平台!

关注“工银融e行”微信公众号

百万梦想等你实现

6月12日,梦想启航

同时,通过融e行手机银行参与,还可以直接在惠生活版块“百万梦想大转盘”活动抽取梦想币,更有beats耳机、投影仪、融e购电子券等豪礼等你来领!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