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水北镇开展云灵山景区漂流营业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7-06-08 18:0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检查组对旅游观光车等10个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全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对象均有相关上岗证,车辆均有及时年检。

二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层层签订落实到每个工作岗位,做到职责、分工、奖惩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到人。

三是确保消防、道路安全。重点检查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排查出得落石占道、路边的杂草和排水沟未清理等隐患2处,要求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清理整改,同时要求在上码头等地增设警示标示标语1处。随后,检查组对酒店、餐厅的消防设施配备完善情况和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材料进行排查。

四是强化食品安全管理。检查组对餐饮部从业人员是否有职业健康体检进行检查,同时要求餐饮部建立健全的管理台账,对每日购进的原材料都要有记录和索证清单,与供货商签订食品安全协议时,供货商提供营业执照和许可证的复印件等材料,确保游客的食品安全得到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