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党委到延平区塔前陇岭村慰问贫困户

2017-06-08 17:1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庆文到扶贫挂点村——延平区塔前镇陇岭村进行走访慰问,在与村委会的座谈会上,张庆文行长详细了解该村的生产、生活、新农村建设及学龄儿童就学等情况,听取了村经济发展和建设规划情况,对村干部提出的希望解决生活、生产、文化方面等事项一一深入调研。随后,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等人员的陪同下,张庆文行长亲切看望了陇岭村重点联系户贫困村民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耕地情况等,鼓励他们要正视困难、克服困难,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今年以来,建行南平分行行领导已与该村开展了三次座谈交流,并代表建行南平分行党委向帮扶联系户贫困村民送去慰问金。张庆文行长表示,建行南平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继续深入推进帮扶共建工作,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真正为帮扶挂点村办些实事。(欧文斌 肖旭、金丽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