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06-08 17:0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7日,建阳国寿召开员工大会,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学习传达了《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公司经理林贵友宣导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生前曾担任福建省政和县县委书记,2015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年3月18日晚,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9岁。

公司经理林贵友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六大魔力:创业的魔力,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大变样;凝聚人心的魔力,总能让人变“要我干”为“我要干”;爱民的魔力,像群众的亲人,处处为群众着想;扶贫的魔力,赚钱的事让群众干,不赚钱的事让党委政府干;“亲”“清”的魔力,为企业家排忧解难,却始终严守廉洁底线;快乐的魔力,始终笑对人生,给人们带来正能量。当前正值公司上下“六月冲刺、决胜半年“之际,公司全体员工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向先进看齐,担当尽责、苦干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