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映日荷花别样红 古镇面貌焕新姿

2017-06-08 11:2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接天莲叶无穷碧,夏日赏荷正当时。近日,邵武市和平古镇的荷莲景区已进入观赏时节。景区内,白莲、粉莲、红莲竞相开放,别有一番风情。

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粉嫩的花儿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才露尖尖角”,或竞相盛放“别样红”。微风拂动高高低低、层层叠叠的圆叶,流连其间的花儿宛如姿态窈窕的红粉佳人,摇曳着娇俏的身姿,一派生机。

据悉,和平荷莲景观基地为和平古镇旅游配套开发项目,是以绿色、生态、环保为目标,以资源有效利用为载体,发展特色荷花景观、荷莲产品项目。集荷花景观旅游、农业种植、荷莲农副产品为一体的现代荷莲景观基地。

该项目选址于邵武市和平镇和平村,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流转土地560亩,于2017年5月开始正式施工建设,建设时间为一年,项目建成后年可为和平古镇带动游客10万人,安排当地就业人员80人。 (危宇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