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中蒙俄“万里茶道”市长峰会举行

2017-06-08 10:21:28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以“共商、共建、共享——让城市连起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蒙俄“万里茶道”市长峰会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古城开幕。中蒙俄三国80个节点城市的政府代表、10余个国际国内组织、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相聚晋商故里,共商“万里茶道”复兴、城市合作发展大计。

会议为期4天,举办万里茶道论坛、市长圆桌会、申遗研讨会、城市旅游联盟大会、万里茶道摄影展、山西文化旅游推介会、特色产品博览会、文化旅游项目招商签约等12项活动。晋中市还向节点城市分别赠送500张以古城大院为主的景区门票,并发布晋中旅游优惠政策,以达到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合作共赢的目的。

“万里茶道”始于17世纪,是继丝绸之路后又一重要国际商道。为深入挖掘“万里茶道”文化底蕴,促进沿线城市文化、旅游、经贸等领域繁荣发展,中国发起了“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峰会已先后在内蒙古二连浩特、福建省武夷山市、江西省铅山县等城市举办。(王文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